close
今天十五,回家的時候看見滿月隱在雲後,被掩蓋的真相是時候開始虧損。

晚上自己下麵解決,一個沒注意麵條就軟的過分厲害,吃的滿嘴不舒服。泡麵的時候喜歡吃偏硬的麵條,但大多時候還是處在不吃泡麵的矛盾。

下午陪學長去買相機,順便拿遊戲給他,無意間聽到別人對自己的批評。很多時候只求問心無愧,表面上話雖如此,但是心裡還是有疙瘩在。

才說不去國際書展,結果朋友一邀之下還是答應了,唉。查了一下想要買的書其實沒有比較便宜,接下來該怎麼拒絕;是實話實說的好,還是找個理由搪塞。學會拒絕別人也是相當重要的課題。

很享受閉著眼睛搭手扶梯的感覺,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走到盡頭而感受到一絲冒險的氣息。

文字僅是幫助我們理解所有道理的外衣,過於依賴只會造成曲解。剝去了名相,皆是實相所示。反之,如果有不想被人察覺的事物,儘管用文字言語去包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