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一拜訪新莊老街的廟宇
其實還滿累的
不過我做到了(哈)

頂著烈日走在路上 真的是很煩躁啊
其實一直很想把包包裡的雨傘拿出來撐
不過又想到
這可能會遭到路人甲 乙 丙 丁們的側目
於是就作罷了
(想拿著阿媽的花傘 在路上轉圈圈)

其實我還滿在意路人的目光的 不是嗎??

前天又去吃大餐了
西提的服務真是好的沒話說啊
我最滿意他的開胃菜了
好像是叫什麼蘆筍鮮蝦一類
光他的醬汁就足夠讓我添上好幾碗白飯
好像每一家的菜單都沒變
因為我在新竹和在台北吃的菜色都是一樣的
強烈推薦大家去吃看看!!!
(不過要先準備$528奉獻給別人就是了)

回台北真的很無聊
過年本身也很無聊
每天都在不斷的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無限)
買了一堆甜食 放在身邊
想到就拿起來喀
然後就看著電視發呆 偶爾去租個漫畫回家看
要出去走走 也不知道能去哪好
這個年 會胖了不少吧
(捏捏臉上和肚子上的肥肉)

我是在為了冬天作準備啊!!!

能吃就是福?
你今天吃飽了嗎?

需要脂肪的請打電話給我
我會派專員為您服務到家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