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一冷,毛病就跟著上來了,最近胃感覺又犯了不爭氣的毛病,打嗝就犯起胃酸,隱隱抽痛;這兩天也覺得心口怪怪的,悶痛悶痛的,還有手上的小瘤就不說了。這真的是得歸咎在天氣冷的份上?

給自己下了個定義─貪頑,貪是指貪心、貪婪,看著什麼都想要,又不敢伸手光明正大的拿去;而頑不是玩,則是頑劣固執,冥頑不靈,明知道他不是你的卻怎麼也不死心,硬是賴在那個狹隘的地方不肯前進,一整個小眼睛小鼻子的性格。

好吧,那就讓我去一個地方規避這些惱人的要素,但天曉得這地方在哪,是烏托邦桃花源還是無何有之鄉──也從沒見誰去過又回來的。

重讀全文本紅樓夢,距離上一次的時間倒有八、九年了,一些年輕時毛毛躁躁就翻了過去沒能讀懂的部份,現下倒有幾分眉目感觸。打算去買了大陸今年新拍好的紅樓夢來瞧瞧,找了幾家,都是十碟裝,經濟版的,而且價錢高低不一,畫質不好下手。

去網路上轉轉,看看有沒有17片的DVD版回來收藏。看看好個如何活生生地悲金悼玉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