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不生氣不抱怨的生活破滅。

好久前就要動筆,可打開頁面,腦中什麼都有,就是抽不出那關鍵的那一絡線頭。是的,我該站起來說話,說些讓人灰心難過刺耳的內心話。

和家人起衝突,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累積已久的怨恨、不信任、不安、憤恨,規模性的暴發。說了想說的話,然後依舊往例全盤推翻,喉內擠壓。

所謂的溝通也只是互相指摘詈罵翻舊帳,永遠都說不出對方想要的對白。想要聽我內心想法於是便一五一十的如實以告;不滿意便說自己心寒,那我呢,何嘗不是。我又能向誰說去?

沒有金錢萬萬不能這理是沒錯,可人跟人之間可不是只有金錢上的交流,不是嗎,我只能遺憾,成千上萬個遺憾相伴,大大小小的躲藏在一處荒廢著。

對,遺憾,現在我也只能想得出這種不痛不癢官方性的說法。

在後頭我還藏更驚人的沒有說,但說了也只是自取其辱,對吧。

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