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FB上某朋友說他們醫院裡凌晨有個病人因為車禍被送進來,肇事者在一旁跪地求饒。不過說來也離奇,機車是因為先發生擦撞,然後人車飛出去;肇事者略有傷,但是飛出去的機車卻把一旁的路人撞成重傷,這跟跳樓壓死賣肉粽的故事一樣有得曲折。

等看完這故事,接著換我出門被車撞。話說當時只顧著看著巷子的一側有無來車,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念頭,就突然心想還是繞出去別走這條好了。結果一回頭還來不及反應,被正要彎進巷子的機車一個迎面撞上──所幸平時有燒香,沒什麼大礙。抬頭看整顆頭只露出一雙眼的女騎士,用十分怨毒的眼神看著我,眼神裡透著好像她去討債要不到錢又被人家罵回來的那種惡婆子嘴臉,說不定心裡還算計著,待會一進家門就要對新進門的媳婦百般刁難出氣洩恨才過癮,口罩裡一張嘴好像還振振有詞的不知道在唸啥的。我先是呆了一下,然後下意識地說聲抱歉就離開了。

現在想起來,我當時是哪根筋不對了!!幹嘛跟她說抱歉,而且我還沒有指著鼻子跟她要收驚的錢咧。還有這時候不是應該要有什麼人生跑馬燈在腦海裡快速的輪轉過一遍的之類的嗎,電視都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