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久違地剪髮,設計師一臉親切問:「請問你要剪短嗎?」

我說沒有,大概維持這個長度,打一下層次就好,然後就放心地拿下跟瞎子一樣的眼鏡,想說暫時用矇矓美的角度看待這個世界也好。過了一會,等她請我戴上眼鏡時,從眼眶看出去的世界真的都朦朧了,頭毛整個被剪短,我都要哭了。

設計師在一旁問:「這個長度可以嗎?」
⋯⋯
這時候問候她老母或者是其他家人,還是一臉親切的請她去廁所解決自己的排泄物都已經是於事無補了,想說剪都被剪,也就先認命,接著設計師又問:「那你耳朵這邊要露出來嗎?」

想了一下便回說不要,於是又再度放下瞎子一樣的眼鏡,沒想到再戴上眼鏡時,我那對招風跟頭大象似的耳朵正愉快的在鏡子內跟我say hi,天啊,整個世界都要起霧了。

而且更要命的是,她中途還一度想拿剪刀剪掉我的可憐耳朵拿回去當今晚的下酒菜!!

這時候我只想默默地淚目問,今年是犯小人還是犯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