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我們最後一次》

不喜歡火光,於是我摁熄他

那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的地方
河道開闊流向海的所在
冰涼地淹過你我腳踝
風沙被無常光景捕捉
都死不了的

請你跟著瞳孔瞇成一條線的四腳
回家,他會聽話

原諒我
假如你還在等一個關於我的說法
關於佛陀伸出左掌說法,說那
已無法可說

如果你不再等待
所有的河海都將遞補成下一張溫床
你將在誰的搖籃中憨眠呵
不可知
不可說

看那燈塔
星星帶著我的眼睛上升
不需要翅膀,我在看
你在夢中低身畫了只盤子
當作背光

比浪花還易碎
比現實還傷人
那是我們最後一次晚餐
還有你的畫

河海化成大雨落下,潮潮地

安靜地
有人說著
原諒你不如原諒我自己

誰知又迸出一道火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說法 火光 等待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