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姊一直慫恿我去買樂透彩券,她說我這人很有偏財運,不時聽到我又參加了什麼抽獎中了什麼,可我偏不。因為看每次開出來的號碼都不像是我會投注的數字,與其虛擲50在那上頭,還不如去吃碗冰還是便當來的划算。

昨天收到遙遠之前參加琉璃工房留言抽獎活動的贈品,原本以為不會寄來了。先前有問過其他有收到贈品的得獎者是什麼,記得那時得到的回答是張書籤,便沒有太放在心上,想說沒有收到就算了。

結果昨天回家,就看到禮物在桌上。從包裝的盒子大小上來看,一點都不像是僅僅書籤而已,打開來看,裡頭居然是個類似手機吊飾的玩意,外觀有點像是雙魚搶珠,還有張產品文宣,上下煞有其事的放了防撞海綿。

文宣小卡寫著:
【我是乾坤天地小明珠】
誰說人生不如意十長八九
但我常保心中靈活明珠一顆
山不轉水轉
水不轉山轉
轉轉轉
轉活海闊天高
轉出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是乾坤天地小明珠

感覺我正需要這種內心常保自清自明的狀態。

是說,同昨天。在限時時間內參加大甲媽所舉辦的活動,陰錯陽差之下卻也得到了廟方今年所發放的龍年提燈。

原本限前十名才有的提燈,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居然算到了前第十二名都有。就這樣原本名落孫山位居第十一名的我,糊裡糊塗的得到獎品。

這,這也是偏財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