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下班前五分鐘才想起今天忘了帶鑰匙,而且今天我媽剛好值班,勢必是沒人在家,無視於經理在後頭投以異樣的眼光,一陣細碎喃喃哀號之後,打定主意,搭捷運到北車找娘拿鑰匙。

原本預定要去搶劉老味的特價便當,今天已經是特價日的最後一天,沒想到就敗在忘了帶鑰匙回家這檔小事,扼腕十分,而且早上起床一如往常的把手機遺落在床尾,要他好好的幫我看著床,我知道就算此刻像個小男孩哭嚎著,天公伯,來幫幫我也沒用。

因為天公伯最近只會下雨打雷發脾氣,要下來幫我,絕計不可能。

輾轉到北車,拿到了鑰匙,理所當然的轉往南陽街品嚐久違的雞排便當,覓食過後總覺得哪裡不滿足,跨過幾條街,來到彼時打工的重慶南路,除了書香之外還四溢著各式食物香;貪心如我,買了一個酒釀餅還不夠,暗記著這是要明天當早餐的,千萬別心急著吃了這孩子,再往前走拜過城隍,來到每吃必滿足的花生豆花攤,雖然老闆娘裝錯成冰豆花,但我還是吃的肥滋滋,笑咍咍。

原本打定主意酒足飯飽後要到一旁的攤子買水果,原本一堆一百到吃完豆花後居然短短在十分鐘內降價到一堆八十,原來天公伯也知道我愛吃水果這份熱忱,特地降價大放送。

買定水果,踅到西門林小姐家喝茶,問事未果,悻悻然搭車返家。繞了好大一圈,也吃了一圈,終於能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