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心血來潮的來到小7,自從自家樓下的小7歇業後,要到i-bon購票只能往另一頭跑去。

近來瞎忙了好幾日,好不容易終於想到該去購買魔幻達利跟秦始皇展的門票這檔事,才放下雨傘進入門市,立即看見前頭排了一個女生,不知道在做什麼,在機台前操作了很久。

十分鐘過去,耐性值一向不高的我,等得有些不耐煩了,於是不著痕跡的移過去i-bon附近,看看她到底在葫蘆裡賣些什麼藥。

看了一下,好了,她在印履歷,貌似分了好幾個檔案才會這麼久,於是我又很不小心的瞥到她在履歷內居然放了不少可愛的圖案做為裝飾,當下臉上爬滿三條線。

這時我該一臉溫和無害的走過去指著剛出爐的溫熱履歷告訴她說,嗯,基本上不會有人會在履歷裡面放這些貌似可以讓妳加分的可愛動物圖片,面試主管可能會笑了笑,同樣用著溫和無害但是讓妳領略打退堂鼓是為何物的口吻說著,謝謝,如果有機會的話,我們會再另行通知妳哦。

這些話是正常人都不會說出口,但我卻習慣的在腦中自行推演一番,上演自導自演內心戲碼,一定要演一下才過癮。

好不容易等她印完離開,悻悻然趨向前去,才剛在機台前站定,發現螢幕似乎當機了,我很確定此時我是很溫柔的輕點螢幕幾下,試著喚回意識漸失的i-bon魂魄歸來,可不消多久,螢幕立即轉為維修畫面,彷彿可以聽到從機台深處傳來幽遠的聲音說著:「謝謝,如果有機會的話,下次再為您服務。」

失魂落魄的走出該門市,心想下次絕不來這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