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 就應該提著燈籠



昨天 第一次去領燈籠
也很幸運的領到兩個可愛逗趣的小提燈

為什麼是兩個呢? 你問

燈籠成雙成對才不寂寞啊
左手一只 右手一只
用燈籠照亮我的──

一個人賞燈 在大白天裡
刻意避開人潮湧擠的夜晚
不動的燈 比起夜晚 其實較像一座座的雕像
屹立於陽光下
他從不出汗

在房間裡 把燈關掉 點起燈
想像著元宵的樂趣
雖然沒有東風夜放花千樹的美
但我也是座燈 在房間輕輕的閃著

你看不到的燈 不會在意的燈

---------------------------------
在描述那邊 加了燕姿新專輯的倒數時間

那聲音 是逆光
如果可以 我也希望能愛的有勇氣 有骨氣 然後去相信
這同時也是每個人所期盼的

even if you never heer my voice
i still be loving ──

就像歌詞所講的那樣

"我以為我能後退 反覆證明 這份愛 有多不對
背對著你如此漆黑 忍住疲憊 睜開眼 打開窗
才發現你就是光芒"


找到自己的光芒 緊緊的攫住他

希望 真的可以

"光芒 你是光芒──"

所以 不說話
逆著光 也要勇敢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