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出這隻腳之後 我該往哪走
還是我根本沒有勇氣 沒有那個能力呢
懸在半空中 猶疑著

真的是什麼都比不上別人
強大的自卑感 是自卑感嗎

對 就是自卑感
我這次終於知道那是什麼了
潛藏在內心的自卑感 把我拉了進去
是誰把鑰匙交給了他
是誰把自卑感放了出來

(是現實 是時間 還有我自己)

每個人都很厲害呢
那我呢

毫無所長

在沒有玩任何遊戲之後
開始有了很多的思考時間
開始畫圖 開始寫寫文章 開始在時間與時間之間 煩惱著
明天會來 但是明天的我要怎麼繼續活下去

拿起一支筆 在一分鐘之內檢視自己具備哪些能力
(你有了什麼 是不是都只是個半調子 還是什麼都沒有呢)

我有 但是也間接的說明我什麼都沒有

我應該去打工 賺錢才對
就算被很討厭還是要去做
因為他們說 這就是生活
活著就是要求個溫飽 求個溫飽就必須要去賺錢

那我要用什麼去賺錢??

問題又回到原點了

雖然真的很不願意這樣說 但是我真的什麼都沒有都沒有都沒有都沒有

是我自己造成的 也沒必要去責怪別人
燕姿要我們去相信 那我該相信什麼
我該逆著光前進嗎
那可要先找到光芒才行

(光芒 你在哪裡)

行到水窮處 坐看雲起時
我該找個地方躲起來了

(他們笑我是笨蛋 私下竊竊的笑著 我聽到了 )

壞心情 我們分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