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 329 這數字唸起來挺順口的
今天是青年節 有人注意到嘛??
(哈)
似乎沒有放假的節日 總很容易被人遺忘呢

其實我也忘記為什麼會有這個節日的由來了?
要說我不關心歷史嗎
好好的關心自己比關心歷史來的重要吧 我想

似乎很容易讓老師記住名字呢
今天上通識課的時候 老師忽然叫了我的名字
真是讓我嚇了好大一個跳 (有點奇怪的說法)
各式各樣的人混在一個班級當中
為什麼只記得我的名字呢

我對於別人 是不是也是這樣的獨一無二的
而我又很容易就陷在自己的世界當中
常常只自顧自的 說著關於自己的話題
好像很少「真正的」去關心其他人的生活

希望別人靠近我
又希望別人能遠離我一些

有人看過小王子嗎
現在的心情就像小王子跟狐狸那樣
我需要慢慢的被馴服
請不要一下子太靠近我 這樣會嚇跑我的
最好是 一天一天的慢慢接近
而且要有時間性的出現 讓我開始期待

"狐狸:「……對我來說,你不過是個小男孩,和成千上萬的其他小孩沒有兩樣。我不需要你,而你也不需要我。」小王子:「對你來說,我也和成千上萬的其他狐狸沒有什麼不同。但如果我馴養你,那麼我們便互相需要了。那麼,對我來說,你就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對你來說,我也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

我需要的是 "被需要著的存在感"
這也是每個人所需要的──
一種確切活著的感覺 我們都將需要彼此

雖然離開時 總不免會讓我難過的

如果你想了解我
請小心翼翼的翻開小王子
你知道的 我就住在那裡面
在那個跟數字扯不上關係上的星球裏
在那個大人們從不會在意的星球裏
只要挪動我的小椅子 就能一直看著夕陽緩降再另一頭

悲傷也就來了 這麼來了

我好像又開始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請別說我幼稚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