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很久很久以前開始
自己在班上的成績一直都是處於吊車尾的尷尬狀態
長久下來
自己好像也就這麼接受這個事實
也不是說自己一點都不想上進唸書啦
只是 在某些科目上真的沒有興趣
天曉得就很狗屎的 一頭栽到沒興趣的領域裡了(應該是摔個狗吃屎才對)

一路吊車尾到底

每次聽著台上老師說 這個對以後很重要怎樣怎樣的
對以後前途怎樣怎樣的 公司怎樣怎樣的 股票怎樣怎樣的
這就是老師的人生嗎
還是這就是大多人的人生

對於這樣的人生一點都提不起勁來
假裝置身事外 假裝能全身而退
對於這種看似安排好的行程 真是夠了

但仔細想想 老師說的對象 好像從來都不是針對我而來的
我也沒偉大到能上台領獎 或者是名列前矛之類
我只是個吊車尾的小子吶
沒有才華 沒有能力 nothings at all
但至少我看的很清楚 我自己有幾兩重
我只是一名苦命的學藝股長

其實當幹部不需要天份
只要大家拱你上去 你就是幹部了
管你什麼五四三的理由

什麼都沒有 就沒有什麼好失去的吧
(那麼我所失去的那些又算什麼??)

不知道為什麼 身邊的*朋友功課都很好
我在他們中間 就好像雞立鶴群一樣 有著巨大的落差感
對於這件事 還挺吃味的說
唉 我還真是個小心眼的傢伙......(低頭)

勉強說著些什麼 勉強的擠出笑容
具有時效性的靈感 倒數著

我朋友說我有被迫性的思考
這好像是真的
是我以前有太多被迫性的接受別人的理念嗎
要不然怎麼會這樣
自覺是個反抗性很強的人說

或許別人眼中的我 才是我吧
自己眼中的自己 反而有太多假性的欺騙了

失足的開始 失衡的思考
失重的人生 失笑著愚蠢

頭好脹 是要感冒還是怎樣
胸口和肚子也在作怪
該找個時間去看醫生了 身體好像越來越多毛病
會不會就這樣消失?

忽然有種想喝杯溫開水的衝動

今天是兒童節 我可以過兒童節領禮物嗎??
我還可以擁有很多夢想和願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