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因為是和朋友去看燕姿的慶功演唱會
所以沒有辦法擠到搖滾區(?)
只好乖乖的待在靠近舞台階梯那邊的看台區
話雖如此
看台區卻比搖滾區的還要熱鬧咧(笑)
本來大家都是坐著
但是到了演唱會一開始時 前面的人紛紛站了起來
以至於坐後面的歌迷沒辦法看到
然後就開始 "前面的站起來 後面的就沒有辦法看到"的惡性循環
一度還演變成 前後排的歌迷互相叫囂的尷尬場面
讓人有種錯置在 霹靂火續集的外景現場咧

(下次我一定要擠到搖滾去才行 看台區一點都不high啊 只有叫囂的時候比較精彩ˊˋ)

全場一起合唱我懷念的
萬人KTV的感覺真棒
唱著唱著
雞皮疙瘩都受到燕姿的感召 而紛紛跑出來了
當到飄著的時候
舞臺 緩緩的升到5層樓左右的高度
再配合著氣球散佈在整片天空
燕姿就像仙女飛天一樣
哇 超美的 (這句話要說10次)

不過 那些飛走的汽球 不會造成環境污染吧??
數量那麼的龐大 清理的人心裡一定會很幹吧(笑)

因為這次是在戶外 音響的效果沒有那麼好
mic的聲音很小聲
不比之前 在小巨蛋那樣的有震撼力
但 迎著徐徐海風
聽燕姿唱歌又是另外一種迷人的情調了(給我螢光棒啊~~~~)

當天燕姿只有唱新專輯的10首歌 並沒有特別準備安可曲
不死心的歌迷不斷的在台下 喊著 安可 安可
然後燕姿就一直出來感謝大家
看的出來 她滿臉倦容 但還是努力的面帶笑容

「安可是留給演唱會的。」她滿臉堆笑著說

接著 好像又出來了一次吧 熱情的歌迷才逐漸的散去
辦演唱會果然不是普通的累啊
又唱又跳的 光是前置工作就一大堆
冗長的歌詞啊 複雜的舞步啊
(雖然燕姿還是有小小的出槌)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有80分的好成績


前幾天做了奇怪的夢
夢到我畢業了 還有看到好多人
有現在的同學 還有以前的朋友
接著我聽到燕姿的這一刻之後
就開始無法制止的放聲痛哭

唉唷 怎麼會這樣
以往畢業我都是笑著走出校門的
然後心裡想「終於可以擺脫一些機車的傢伙了」之類的
夢到這樣的夢 還真讓我擔心
明年真的會在別人面前哭出來
雖然 在大學裡沒有什麼好掛念的人在...(望)
但嚴格說起來
說沒有感情是騙人的
就算是騙人的感情也好呀
至少曾經假裝過

未來 好模糊啊...

《未來》

致哀 繁複的存在主義
卡夫卡 變形成前額的一滴汗
垂掛在你眼簾
在你張眼時 分裂
純粹的 想背叛地心引力

致哀 買不到 所以無法送達
勇敢的用刀 剖開 你給的愉快
僵持不下 倒吊清楚的意識
反覆咀嚼 傷人的視線
從你眼中 察覺自我

壓抑就放在左邊口袋裡
抗憂鬱的藥 被不願具名的蟲
持槍搶去
(還濫殺了兩名 看守員)
就叫不安去編織成天明之後的麻煩
硬塞在地窖裡藏著
釀成 一缸晦澀的未來
沉在最長的口吃裡

卡夫卡仍在枕頭下變形著
在入口處 找尋出口
(不好意思 你買票了嗎)
一條岔路 兩條岔路
被巨大的 無助 擁抱
遊走在12點的背脊

發涼

堅持在死胡同裡的出口
仍逃不出你決裂的眼中

用磬的思考
被塞在廢紙堆裡
一斤2.5元 出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