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在寫考卷的時候
腦海裡忽然不由自主的浮現出
你快樂 所以我快樂的旋律
邊寫著考卷 邊哼著旋律
身體隨著音樂的起伏而左右擺動著

雖然早上考的 會寫的不多
但是至少是憑著自己的本事寫的
不像某些人......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 而感到很開心吧
會不會寫 是另外一回事
重要的是 態度問題

我一直堅持我所堅持的
有人說
我怎麼那麼傻 去遵守那些節操
節操一斤是值多少錢?

或許 還有人可能會說我是假清高 沽名釣譽之類的
但 我就是想要保有最後的自我

就只是這樣子而已

那些人也因為如此 讓我更加的瞧不起



我應該要開朗些 身體才會趕快好起來才行
自從實施*新生活運動之後
什麼毛病都來了

讓我想起以前完仙3問情篇的時候
因為有人蓄意破壞了裡蜀山與表蜀山之間的地脈通道
導致表蜀山上的天候異常

例如 打通火地脈 天氣會變的炎熱無比
打通土地脈 就會落石 地震不斷
(一開始就是火地脈被人破壞)
於是主角一行人 受到掌門 徐長卿之託
追查天候異常的原因
要一條條的打通地脈才能讓天候恢復正常

每打通一條地脈之後
天氣卻會變的更糟糕

但非得要一條條的逐一打通才行
(就像人體的經脈被塞住那樣)

這叫做 "置死地於後生"
主角是這麼說的

現在的身體 應該也是像這種情況吧
希望真是如此

*不熬夜 早點休息 不吃油炸物
---------------------------------------
《測驗》

繁複 買不到一長串無意義的公式
我在胸前反覆畫著十字
走上十字
路口
徘徊 你胸前的丘陵
跪著禱告

你要的赤裸裸
結痂成一塊 絕緣的導體
囤積在身後
讓我執迷你的不誤
卻看見空虛一整間 的計算方法
自旋於反方向
於是我們得以存在

按著 默數玫瑰花瓣的動作

膜拜
朝你的方向

孩子的笑聲密度 大於空氣
你的側影 小於 現實的倒影

時間在體內 回報進度
喜怒之後 是哀樂
超出期中考的範圍
過大的空隙 在十字 路口
標上座標
書寫 排列一長串無意義的公式
這是考試的副作用

順時針與逆時針的交會點
無法激起漩渦

答案是 你嘴唇開闔的角度
用盡了永遠 仍算不出來
坐在傾斜三十度的椅子上
暈眩
快速消耗一盤難吃炒麵的體力

而作弊 卻沾沾自喜
對白之間 缺了氧化的過程
用節操
合理性地下了不值錢的註解
煞有其事的用紙 剪裁成一隻老虎
讓你戴在身旁
風險就是太過脆弱的虛張聲勢
從你背後打光
太陽就從左手邊 落下

瞇起眼 影像也跟著模糊不清
糾結的漆黑 早以不復見
垂直在平面上 延伸到邊緣的盡頭
是你鞋底 充滿溫情的問候語
偽善的態度

滿分

是否滿足了你的虛榮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