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只要一入睡 我就會開始作惡夢
夢裡一定會有我在奔跑的場景
我跑的很慢
可是我一直在跑 一直在逃
從巷弄之間 一直到大馬路
從黑夜到白天
一直跑

有時有人在追我 有人再跟我一起跑
有時只剩下我一個人

沒日沒夜

前天 夢裡的我
眼睛還睜不開
只能張開一道小小的縫隙
想再睜大一點
整個眼眶便疼痛欲裂

用微弱的視線 不安的
在路上走著
走過消防局
走過斑馬線
走過運動場
當我走過一條橋上
還聽到有小朋友落水的消息(叫江XX)
名字我忘了

不斷穿梭再不同的街景

忽然有一道光 狠狠地打在眼睛上
很刺眼
我就這麼醒來了

是陽光 穿透我的眼簾

(每天都會被陽光曬醒的人。)

真希望不要再做這樣夢了 好討厭

昨天還有夢到燕姿唱著好幾首奇怪的歌
身體折成90度 穿著奇怪的衣服
然後 小巨蛋右邊的看台區(那地方應該是VIP包廂的位置) 3樓還是4樓的地方唱歌

我還有夢到貓熊 夢到博物館 夢到一群朋友(國中 大學的混在一起) 夢到 某個人
夢還真是千奇百怪 天馬行空 卻又那麼的真實

誰能提供驅除惡夢的方法嗎??
要不然每天這樣睡醒都好累 好累(攤)
-------------------------------------
《虛弱 然後死》

雨在窗上 虛弱 然後


拉長之後縮短
癱瘓一片
貧瘠的影子

萎軟在六點半的電視節目
豐滿了乳房
一連串噩夢式的逃亡

背道而馳 我跑的很慢

搔到好處的香港腳
愛的過頭
破皮的 血 是父母所賜與
悶熱而潮濕 皮膚與皮膚的觸感

厭惡 勃發在第十二聲的鐘響
滷肉飯是今晚的宵夜
好吃而廉價

你還要來塊雞排才過癮

油膩在你嘴邊 忘了抹去
總有說不完的理由

換了軀殼 愛
還在嗎

在心上 虛弱 然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