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某個自以為硬漢又很愛哭的老人家

不要忘記我寫給你的不在乎

你再哭 我就揍你
揍到你哭不出來

聽到你說 我寫給你的每一篇
你都有留著
其實心裡還是滿爽的
(把頭埋再棉被裡 大笑三聲)

你就是一個這樣的人
好好先生一枚 不管我再怎麼樣的辱罵你 攻擊你 你都不會生氣
就算是有 你也是 笑笑的放在心上
雖然 你表面都不說 但是我還是看的出來
(就算看的出來 我還是照樣想揍你)

你就是那樣的貼心又那麼的欠揍(欠揍的成分居多)
下次在聯合老謝一起揍你好了
這樣比較好玩 我一個人 會忙不過來
要分一點給老謝才行(笑)

我不太會表達 只能透過肢體動作來做最直接的溝通
每一拳 每一句話
嗯 其實並沒有那些意思的
我想 你也不是第一天認識我了 (對啦 我就是暴力啦XD)
這就是我獨特的表達方式

哎呀 我在說什麼東西 我不會安慰人啦(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