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懶

這是我回來新莊後第二天的感想
天氣炎熱的 讓人陷入一種不得不
完全慵懶的姿態
躺在床上 呆坐在椅子上
或者是 開著電風扇 側臥在地板上圖個片刻涼爽
呵 不管用什麼樣的姿勢 還是覺得好熱

有人不熱的嗎??

昨天和高中同學出去聚餐 敘舊
也順利的拿到電繪板了
板子比我之前所想像中的還要來的大的多
回到新竹之後 好像沒有地方可以讓我放板子呢
桌上堆滿了書 雜物 垃圾 等等
其實我是一直都想要清理他的
但你知道 我 懶 總想著明天在弄 有時間的時候在來做整理
就像我的垃圾桶裡 堆滿了不知從民國幾年開始"收藏"的寶特瓶
滿滿的兩桶 呵(好啦 我會去丟的

這次回來 沒意外的話 會呆個一個禮拜才回去新竹吧
工作方面 因為和上司理念不同 所以我就辭職了
未完成的工作 就留給尚且留著的同事
我承認我這樣的態度 是很糟糕
但 是因為他說話時的態度 實在太過於惡劣
好像別人的孩子就不是人一樣
講話也酸溜溜的
只要稍不得他的意 提出一些意見
他就會拿扣薪水當作要脅
還有 因為學校的今年的工讀金超支
導致從7月開始的工讀金要減薪
這一點 上頭的態度 也是一直在打太極
一直不肯說減薪到底是減多少
說什麼學校在八月或者開學後 會在進一步的開會作討論
後來我跑去其他處室去問老師和其他工讀生
其實 實際金額學校早在6月底 就已經公佈了
卻一直都在欺瞞我們這些工讀生
知而不告 告而不實
是怕說了之後 工讀生都跑光嗎??

跟很多人討論之後 我決定要離職
非我不仁 而是你不義在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