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在下雨 新竹也在下雨
彷彿全省各地都壟罩在雨的吐息之間

好些日子沒有上來了PO些新文章
應該來說說最近在忙些什麼才行(對 是這樣嗎?)
花了大概一個禮拜的時間把新買的仙四給破關了
遊戲時間大概是21-22小時 這其中包含了
不斷的當機 不斷的LAG 還有

不斷的感動

屏除那些BUG 這次劇情真的是無話可說
不管是音樂 畫面 還是人設 都很棒
沒預料的在遊戲裡聽到 復刻板仙一的蝶戀時
眼眶總有種被擠了檸檬汁的感覺(那應該是超級痛的!!)
再配合......(消音)
美中不足 就是一直會讓人當機啦~


有打算 找時間來把它的結尾戰鬥部份 做個小說化
其實這對我來說是一大挑戰呢
寫小說要注意好多事情呢 想到我之前寫的那篇春末 就滿腹的心酸
像是要把招式 對話 給小說化 配上招式動作
而不是寫出那種 "XXX使出了飛雲探雲手" 這種低俗的寫法
還要再參照了一些武俠小說的設定才行

嗯?

為什麼要從結局開始寫嗎?
因為 結局的部份其實不長
配合最後我花了將近半小時在打的BOSS戰
要把他轉成小說化 其實還要花一長串的時間來整理
大概是從主角一行人 進入飛昇的瓊華派開始 一直到結尾動畫的部份
哎呀 要玩過遊戲的才知道我在說啥鬼啦

這幾天回台北 還挺無聊的
就躺在客廳 拿起遙控器 不停的按著
偶爾逗弄一下我家的小狗(其實他不怎麼想理我= =)
看到有人在介紹各地美食的時候 便停下來看一看究竟
有不少的店家打著XX年代 古早味的口號再做宣傳

我想問大家
什麼樣的口味 才能叫做美食呢?
為什麼現在又一窩蜂的在為古早味而風靡著呢?

是習慣性 還是是真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