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很多事 到了嘴邊卻忘了要怎麼說
就像常常想要寫些東西 等到開了版
卻不知道如何下筆
真羨慕那些下筆有如神助的高手
隨手一撇就能寫出一大篇(遠目)

下半身正因為前天做了黑暗運動之後 現在陷入一種酸麻的狀態
尤其是骨盆腔的部份 走起路來就好像吃檸檬一樣
酸一陣 酸一陣的
我想我該停止運動一段時日才行...(減肥之路 遙遙無期...)

今年四月 我買了第N台的計算機
為什麼是第N台呢?
因為每次我只要一買計算機 不消一段時日
他會開始上演失蹤記
一失蹤 就等於又是一筆額外支出
(其實是自己記憶不好 老是忘了把它放到哪去)
不過為了要應付考試
又非常無可奈何 去買台新的計算機

結果這次買的機型 竟然是有問題的
心情好的時候就會乖乖讓我用 怎麼按都沒問題
但 他老大心情一個不好
連畫面一眼都不肯讓人瞧 任憑你怎麼對他低聲下氣 苦苦哀求
他就是甩都不想甩你
我的期中考 差點就葬送在這台充滿大小姐脾氣的計算機上頭(踢

你以為我會馬上去換嗎?
很可惜的 我沒有

期中考之後 我就完全忘了那孩子的存在了
直到時間又逼近了期末考的時候 我才赫然想起
"糟了 我沒有計算機"這回事
只得到處求神拜佛...唔 不對
是到處跟人借(搜括!?)計算機才對
幸好 老天保佑
馬上就讓我借到啦(期末 PASS

我的媽媽咪亞 期末之後
計算機的事情 又很快被我這狹小腦容量的腦袋
遠遠地拋諸在後
直到有 一天 心血來潮(其實又是在找東西找不到)
想來對個發票
忽然發現計算機的保證卡 正冷冷的躺在抽屜一角

保證卡ㄟ ...是不是意味著該是把它拿去退貨的時候(現在才想到啊!!)

就在上個星期天 我帶著這張不知道沉寂多久的保證卡來到光南
我向店員說明來意之後 他非常迅速的拿了一台新的給我(根本沒有修理啊)
然後他把我原本那台有瑕疵的計算計 放回原本裝新的那台的盒子裡



唔 不對!? 他把他又放進去了ㄟ
這不是意味著又會有下一個受害者使用到這台計算機了嗎?
現在的商人 真是為了賺錢 什麼黑心手段都做的出來
這種賣瑕疵品的么壽鬼行為 真是令人不齒...

不過我也很壞心 心裏的OS歸OS 拿到新計算機之後便拍拍屁股的馬上走人
並沒有制止店員做這種黑心行為...(他有可能是要把它拿去退貨啦...)

這故事 告訴大家

疑~~~(尾音上揚)

愛、注、意~!!


----------------------
現在是農曆7月 說話行事要小心些
昨晚我又做惡夢了 凌晨3點快4點 驚醒
呼 天還沒有亮 全身冒出一身冷汗

我的媽媽咪亞

夢的內容就不便透漏了(倒地)
因為真的很可怕
我膽子很小 不要來找我啊......(拜託拜託)



P.S 這兩個月我又收集一堆廢紙了 發票一張都沒有中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