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進行一年一次的洗牙工作

自從去年發生了我把蛀掉的牙齒給吞進肚的愚蠢事件之後
便開始注意自己牙齒的健康
拔掉三顆可恨又倒著長的智齒 然後補掉一些蛀牙(目前僅剩一顆智齒)
沒想到這次醫生又跟我說
"你最好在約個時間來補你的牙齒"

補牙齒?? 這正意味著我又蛀牙囉??
這次是蛀在門牙的後面
很奇怪的位置
醫生一邊指著我被奇怪工具撐大而顯得愚蠢的口腔
一邊跟旁邊的實習醫生說

"你看 他有牙中牙"
牙中牙?
為了讓大家知道我是奮力求知(?) 努力向學(?)的孩子
剛剛馬上去知識+找了相關資料來看看
是在虎牙(或者是其他牙齒)上 再長出一個奇怪的突起物
可能會造成咬合不正 或者是造成牙髓暴露
有必要時 可能要用奇怪的工具剷平他

還好我的牙中牙已經被我磨平了
沒有這種困擾啦
只不過想到下禮拜又要來看牙醫 就覺得頭疼
這代表著 我下一個禮拜都必須待台北
等待下禮拜五的治療 我還想再找個時間
把僅剩的智齒給拔除


待在台北 其實還滿無聊的
好處是不用當馬鈴薯 繼續發胖 作息也會比較正常
壞處是完全不知道要做啥
這果然是魚與熊掌不能兼得


誰要來找我出去走走啊!?
-----------------------

補眠

在喚 曇花也喚
用一段烏鴉剪不斷的末梢神經在喚

我推門而出
忽地一腳踩空

跌入 深夜

貓頭鷹從燒肉粽的叫賣聲裡 飛起
連帶捲起一座路燈尚未入眠的影子

在喚 惱人也喚
喚一句 失眠之後的輾轉反側之類等等

之類 等等
等我入眠 打發枕頭與涼被之間的空隙

一隻蚊子 飛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