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我的睡眠品質真的很糟糕
每天起床都會覺得渾身酸痛
好像整晚都在運動
然後老是做一些讓我很累的夢
完全沒有"休息"的感覺

現實一個世界
夢中一個世界
然後兩個世界米克斯在一起
出場人物時間點也都不一樣
有人因失眠而困擾
有人因為睡太久而困擾

我覺得我真的是老了
越來越不能熬夜 一到12點
就開始呵欠連連
比12點就要回到家的灰姑娘還要慘

不知道開學之後 還能不能跟現在一樣悠閒
開學之後 要去選夜間部的課
趁著空堂時間去找老師學拉坏 學畫圖 學藍染
畢竟學費都繳那麼多去了
不多學一些怎麼行

現在大四的課真是少的可憐
學費還是那麼貴 那些錢是都跑到哪去了??

禮拜天在回新竹前
趁機去剪了頭髮
感覺頭髮一留長就很煩
一開始只是想把前面劉海修一下就好
但當他下了第一刀時
就已經知道這一定是顆國中生頭
果不出其然
劉海一下就去了大半
剪完之後 整個大臉又跑了出來
讓我不禁想對鏡中的我發問: 為什麼我的臉會那麼大!?

早知道 會這樣 就先去減肥了...

其實我是很想減肥的
國高中時候的我 明明沒那麼胖的啊
上了大學 鎮日獃在電腦桌前 閑的發慌
出去走走 也是外出聚餐 不停的吃 死命的吃
一看到食物就失去了控制
把什麼減肥的念頭 頓時都拋之九霄雲外

轉眼大學四年下來 又胖了不少
加上這個暑假 聚會又特別多
幾乎每個禮拜都有人約聚餐
身為美食愛好者的我
當然場場都有參加
只有一場晚上麥當當的國中聚會沒去
因為那天中午的高中聚會 已經讓我疲累不堪
不停的吃不停的笑
邊聊天 邊吃 邊笑 邊喝水 邊打嗝 邊嗆到 邊噴水

這是高中畢業後的第一場同學會
所以也格外的開心 見到許多在腦海中消失以久的臉孔
當然可怕的大魔王 小鼎 也無可避免的現身
一見面就被他噹個吸哩嘩啦

哎唷 老師 都畢業這麼久了 就放我一馬吧


這禮拜回來只是為了澆花 哈 這理由很愚蠢吧

------------------------------------------------------
我沒有錯

髮旋的方向跟馬桶沖的方向相似
風扇的方向和慣用的手方向相似
對話的方向與邏輯思考方向相似

嘴巴
用嘴巴說出了偏旁狗的話
片片指甲錯置在片片花上

指甲花是花 指甲不是花

退潮的方向又同等漲潮的方向
我們不是個體 坐落在這相似的島
用磁力線的方向 生活
用手塗鴉不習慣之後的習慣不習慣
用善變和多變 多於扭曲善意和美意的角度

抄襲延續了相同的語言
同與不同

天下皆短路

惜字亭裡
我的話跟一般人旋轉於同一個氣流
化成看不見的灰 輕
輕然後抖落
如同我親親於你
消失在少女的祈禱中

嘿 請為我祈禱

字簍相似於垃圾筒
對話欄相似廢話欄

空白相似於填滿
我沒有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