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以為自己在一番努力之後,已經徹底的脫胎換骨了,可在經歷一些事情之後,發現,原來我還是那個我。

我看到的你,還是初相遇時的模樣,依然讓人忍不住地低頭為你憐憫。

雖說時間會讓一個人成長,但不管再怎麼成長,身體裡面那個孩子,是無法改變的。
能改變的只有一個人的外貌(有些人可怕的永遠不會老),
五歲的我,七歲的我,十一歲的我......一直到今年就要廿二歲的我,他們仍沉睡於許多不知名的角落裡。

偶爾從睡夢中醒來,看一眼這世界後,又沉沉睡去。


帶著無奈,還有些許的關愛,又沉沉睡去。

儘管做起事來有些顢頇,有時很孩子氣,有時又很老成,但,我仍喜歡他,喜歡他的所有。

能觸碰到那些仍在睡夢中的靈魂,已經很了不起了,我是我,他是他,有著我們和他們的關係。

投入內心深處的湖泊,伴他們入眠,築一座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