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是無聊想打發時間,拿出塵封已久的電繪版,沒想到一畫,就是5、6個小時。

漢之雲破關也有段時間了,比起之前在未上市之前所得到的資料,現在這張橫艾,更有韻味,也更有感觸。

在舊愛與新歡之間做抉擇的女子,要告別上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戀,談何容易;為對方所付出的心力,又怎能輕易盡付於流水。

狠下心離開一個人,卻又在人群當中不斷地追尋失去的影子;真正遇上了,卻又與對方小心翼翼的保持著距離。

因為害怕,因為上一次的苦痛還殘留在腦海裡,儘管知道彼此都有互相有好感,也只是痴痴佇立在那望著,等著。

她做了一個他的影子,放在身旁,始終無人能察覺她的來歷是什麼。

她看著他和他,想著他和他,穿梭在過去與現在的記憶當中。

直到有天舊愛捎來消息,她才驚覺,原來他一直記得當初所立下約定,過去的那些夢,又再一次的被喚醒。

這次,她終於下了決定......


-----------------------------------------------------------------------------------------------------------------------------------------------------------



後續詳情請自行參考漢之雲(毆)。




遊戲還是要自己玩的好啊~~~~~~~~~~~~~~~~












面黃肌瘦版的橫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