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

曾經讚賞你的絕對

點了檀香煙

曇花一現之後還有一種叫做短暫的美

有了翅膀卻始終指南我的方位


死了,死了誰

早在幾百萬光年前就死去的星

為什麼還閃爍眼光一直飛

過往在我的腦中虛弱的美

不愛你,你死了

早在決定失去平衡就已死去的

為什麼還閃爍沉默一直墜

懸著在我的天體轉動的星

有天使在飛......
看天使在飛......
背對著我飛......

嘴裡的笑意還捨不得睡

我開始後悔一時衝動後的那份絕對

始亂我終棄的愛情

你活在裡頭,死了


天亮了,就看不見誰的絕對

包含半打或者是一廂的情願 

繼續轉動誰和誰棄守的無所謂

平靜地獵殺我的無所謂

我無所謂

無所謂

所謂









---------------------------------------------------------------

秤子上的羊兒,你要去哪,戴上你的眼罩了嗎



驚覺小手忘了上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