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蟲》

聽說戴上了角就能變成
理所當然可以哭泣的獸

我在一個你經過的下午戴上了角
踞在你肩上調整一隻獸應有眼神
路過的他們卻告訴我
說獸沒有蟲的翅膀
而我是


便強安上顛倒是非的掛牌予我


我會飛
但我也會哭

所以我理所當然能成為了獸

那天假想趴在你肩上哭一下午有關於類別的眼淚
你拉著我的手順著髮根狠狠摘下上頭的角
然後邁開獸的四肢向遠處有獸跡的方向逃開

這時我




隱藏多足的下肢
吐絲捆住自己當然也是理所當然
要在多潮的地方產卵

再選擇一個看似獸的眼神
理所當然的在你會經過的下午羽化成一隻獸的預言



理所當然放大蟲的複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