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進我領地 說我無病呻吟
要爭啥利益 笑得死來活去
無法算計

他們互相推擠 造山成了哭泣
我們互相推擠 顯得毫無默契
一起互相推擠 後果無法算計
拼命擠出了空隙 玩活命的遊戲

(我舉起了一  你反對摔進撲朔迷離的零)

上一次的推擠 我還心有餘悸
這一次的推擠 再次呼天搶地
一起互相推擠 來去所思匪夷
誰美麗帥氣 都沒有關係

這場活命的推擠遊戲 要不要冒險都由自己 
請吞下你微酸的口氣 

走進我領地 說我無病呻吟
要爭啥利益 笑得死來活去
該怎麼算計

我看 他們互相推擠 造山成了哭泣
我們互相推擠 顯得毫無默契
一起互相推擠 後果無法算計
拼命擠出了空隙 玩活命的遊戲

上一次的推擠 我還心有餘悸
這一次的推擠 再次呼天搶地

一起互相推擠 互相猜忌
誰悲哀 誰得喜 都沒有關係

因為我推擠了自己  沒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