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消腫了,但還是沒有辦法做超過某一角度的彎曲,搬家時手受傷真的很不便。

周末就要搬離這裡了,這幾天已經丟掉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但是垃圾還是源源不絕的冒出來,本來以為是寶的東西,現在來看都是可以丟到回收箱裡的垃圾,毫無樂趣可言。時間的確改變了很多想法,走到其他室友已經搬離的房間,裡頭僅剩下床、桌子,還有衣櫃,其他什麼都空了。人不見了,很多東西也被帶走。

想起兩年前剛搬來的那個晚上也是,那時其他室友還沒搬進來,我走到各個房間小心翼翼的看著,一邊思考未來要怎麼和不太熟的他們相處;兩年過去,再次的人去樓空,空房間裡的迴音,被放大的特別清楚。

其實一切都還只是兩年前那個晚上,他們還沒有搬進來,這些灰撲撲的影子只是我站在原地閃神一瞬的錯覺。

先前提到,原以為錯過的,已經悄悄的得到了彌補,很認命的知足看待曾發生過的紀念。
現在當作寶,過不了多久應該也可以當做垃圾丟了,吧,畢竟空間有限。

人就是這麼一回事,想不斷推翻過去的自己,當然,我也已經預防好任何哭點發生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