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的早上只想嘔吐。不為什麼,只因為今天叫做星期三,星期三的早上只適合劇烈嘔吐。

上課鐘響了(乘以無限)。沒什麼比文章打到一半卻得乖乖滾回教室一樣愚蠢,靈感像早上沒拉完的屎一樣,縮回去就很難再出來了,把屁屁擦乾淨,邊唱著哈囉你好嗎的走出圖資中心。

話一下子說的太快,反而會口吃,可惜我是那種說的慢又會口吃的那種人,一面臨到上台報告就會言語器官就會自動切換到壞掉模式。想說討厭你,卻悲慘的連你的樣貌都記不住;我得承認,還有一大堆人我也都記不住了。

忘記臉的病,真好,後面還有一堆毛病沒解決。手腕,我得像SD一樣去裝個球形關節嗎??好想要SD娃啊,不過貴的買不起。

兵役抽籤遇到期末考,是要去請假補考自己決定未來的運命,還是乖乖去考試,繼續讓別人掌控我的人生??
煩在沒主意可拿捏。

好了,正中午不適合走路去撘車,走到山下水份大概也被蒸發的差不多了,這樣剩下肥滋滋的脂肪會很難看哦。昨天從謎樣的管道發現原來人體內的脂肪是黃色的,跟溶化的乳瑪琳一樣,不對,應該是奶油口味的車輪餅才對。待在圖資中心吹著聊勝於無的冷氣,其實還滿享受的,外頭大剌剌的貼著節能減碳的照片,然後裡頭的人繼續若無其事的吹著冷氣,用免洗筷,貼出來的目的看來只是要嚇唬評鑑的官員。(再旁邊一張的海報是什麼東西評鑑優等還是一等的樣子),完全都不可靠,指著那群人的鼻子大罵聲靠還比較像樣。哦,對不起,失態了。

剛上課一直覺得怪怪的,在我努力回想今天的早餐是用了什麼飼料餵飽我自己的同時(還有打算午餐要去哪裡解決才好),總覺得有人在偷看我,下意識的朝目光處看去,唔,是學弟。雖然那眼神看來純樸無邪,不過那感覺就是一整個不舒服,是臉上有沾上什麼嗎??摸了摸雙頰,確認沒有奇怪的東西糊在臉上,還好。想說不理他,繼續來沉溺在我的美食幻想世界當中(昨天看了美食節目,土耳其的甜點看起來好可口啊~)。結果,又被我抓到了好幾次他在偷看我,難道.....難道這就是謎樣的禁斷!?

哦,不,不行,不能再讓迷樣的禁斷糾纏我無邪的心靈了,我那潔白無瑕的身心靈全都已經準備奉獻給(消音),好不容易才擺脫無數個○○,現在又來了一個!!

學弟,我警告你喔,要是你再這樣偷偷的看我的話...我...我就要──(退後三步)


















戴眼罩上課啦~(淚奔逃)







待會還是去新竹市區吃完中餐在回台北吧,我一定是餓壞了才會這樣不正經......(這絕對不是平常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