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呢喃久了,變成無法根除的詬病

這是一個無法醒來的早晨,因為習慣在午後或晚間醒來。
 
我在唱歌,從頭到尾只會隨便的哼兩句,撐不完全場的。
 
閉上雙眼,冥想沒有現在,只有過去和未來。
 
說跟做一樣,難。
 
霧化玻璃,廁所裡的動靜聽的一清二楚,有好多水聲。
 
誰說人生如戲,叫編劇跟導演給我出來!沒有台詞,沒有燈光跟音樂,來點掌聲好嗎?
 
開始考慮嚴重性,沒錯,接著換我上場推翻自己的台詞。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說吧,你對的起誰了。
「我誰都對不起,包括叫自己名的我。」
 
流浪沒了方向,有人知道這有多重嗎?
 
我的心都要睡了,碎了。
 
旋轉了好幾次,你還是無法看清我所有。
 
「這句話為什麼不留給你自己?」
我在一旁側著頭,好奇的問著。
 
專輯一再的改版,感覺盲目的跟上了市場。
 
誰允許了不允許的發生。
 
邊走路邊唱歌,邊洗澡邊唱歌。
 
持續的合理化自我的所作所為,乃是天性。
 
在夢中我成了兇猛的獅子,怎麼吼卻誰也嚇不倒。
我快想不起你的聲音,你的臉孔,你的身影。每天日子還是正常的過。
能給予的,能怎樣呢;那三個音節的起伏,是我能記得住的,又那怎樣呢?
 
你是我的智齒。
 
落差越高的瀑布,越壯美,但人生就不是了。
 
你為什麼要說謊呢?
 
特務貓的腳步好靈活。
 
夢想是不能接受瓶裝販賣的。
 
打嗝是反芻太多,太多裝不下的情緒。
 
當一切都懶的整理,那才是真正的乾淨。
 
你愛他,他愛他,有人愛你嗎?
誰?我又愛誰,不愛誰。
 
「想念你每一個毛細孔。」
某天醒來,手指的渦說了這麼一句讓人猜不透的話。
 
隨手捏死一隻正在爬行的小蟲,生命正如你所想的那樣不堪一擊。
堅強的話,少說點吧。

我的心在四開的紙上佈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