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糗
剛在MSN上認錯人了

把我國小同學當成我同事
我還想說怎麼他今天不理我啊XDDDDD(尷尬迴圈中)

前幾天
很"奇蹟"的在MSN上碰到美惠
仔細算算
距離上一次碰到美惠的時間已經有半年多了
自去年暑假離開書店之後 就再也沒和他聯絡

很驚訝吧

這麼要好的朋友 卻這麼久沒聯絡

說真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一切就這麼自然 順其自然

那天晚上 我們聊了很久
從12點到3點
從過去一直到近況

一打開話匣子
就無法停止了
要不是隔天要上班的緣故
可能會一直聊到早上吧(哈)

現在這個年代
朋友難當 感情渺茫 知音難尋 知心更是珍貴

記得 從國中開始
就一直跟美惠很要好
他就坐在我旁邊 上課就是一起傳紙條啊(本本)
偶爾一起討論漫畫些什麼的
只要彼此 互看一眼 就大概能猜出對方再想些什麼
一有事情 也可以掏心掏肺的互吐苦水
這樣的朋友 已經消失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
應該是處於沒有朋友的狀態之下吧
表面上和每個人都相安無事
但實際上呢??

我是知道答案的

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感覺我和美惠已經離了好遠好遠喔
還有其他的好朋友也是一樣
佩珊 老劉 老謝 高詩 褚媽 還有好多好多人
都不一樣了
大家都有各自的新圈子
在各自的圈子打滾
失去了彼此之間的共通性
雖然摸摸身邊大家都在
打個電話 或敲個msn 又馬上可以聯繫
可是 我總覺得自己好孤單
說不定 是我自己一廂情願呢
別人或許沒有把我當作朋友吧
而我自己還一直自以為是.......

我還滿害怕是這種情況
也許
是我自己的平衡點失衡了吧
總愛往不快樂的一邊斜

hey 好想找一天大家一起出來吃個飯 敘敘舊


不對 同學會的主辦人好像還是我呢!!?
真是糟糕
現在也應該來不及辦同學會了吧
暑假的時候 我應該也會很忙吧....
現在 連我自己都挪不出時間了
看來更別提其他的那些大忙人了(望著遠方嘆氣)


美惠要我好好把握機會
就算 下一秒會被炸掉 也不要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可是我沒辦法做到啊 我一點都不想粉身碎骨
什麼都不要去改變它 就能把傷害降到最低
再怎麼說 喜歡也不可能是永久的
再怎麼喜歡的人事物 久了之後也會膩了吧(好啦 我就是見異思遷 愛逃避現實啦)
而現在我膩了 我倦怠了

就如同每天吃著山珍海味 吃久了也會感到厭倦那樣
我偶爾也想換換心情 作一些不一樣的事情

題外話:我忽然好想吃咖哩飯喔
好想念香噴噴咖哩飯在嘴裡化開的感覺... (流口水)

圖書館的工作其實是一種漫長的精神轟炸
總覺得自己越來越不正常了
最近一直出現幻聽
一直聽到下課鐘聲在自己耳邊響起(又是預備鈴 又是下課鐘 接著又是上課鐘)
就算回到家 這症狀還是沒有改變
我該不會是卡到陰了吧??
天吶



別追問我任何事情 別傷害我僅存的自尊
我不想知道 "最後" 到底會怎樣
所以

所以── 讓我躲在自己殼裡 不要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