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nya的my space閃亮亮簽名入手,現場重新編曲後的果然就是不一樣,閉眼聆聽彷若置身現場,應該說是讓人加速跌入歌曲本身的故事才對;demo的演繹方式果然很tanya。

工作目前苦手適應中,回到之前的書店工作,班很少,目前只有二、四、六會當個假裝勤奮實際上內心都是暗黑蟲的好員工。

參考書無限地獄又開始運作,搞不懂為什麼參考書要分那麼多種版本騙錢。若客人問起只能使用官方回答含糊以對,心裡想的其實是「我又沒寫過怎麼會知道差別在哪?」

國中參考地獄目前告一段落,聽說接下來會換成高中參考書,希望放庫存的地方能再大一點,客人不要一直抽架上的書,不要再亂放書......從包包裡抽出衛生紙,用愛筆小黑寫上「傲慢無理客人,退散。」,上頭的字跡很快就隨著毛細作用糊成一坨漆黑,滿意的丟入垃圾桶。

「你好,需什麼什麼書都可以問喔,不要問我就是了。」
用職業性連自己都覺得假仙的笑容說著,後頭那句是標準的O.S配備。

晚上在華西街附近的夜市解決,吃不飽又昂貴的蚵仔煎跟豬血糕。
著名的殺蛇表演著實讓人感到噁心,在不斷譴責暴力的同時又不斷的用各種合理化的說法進行暴力。

人根本沒辦法完全避開暴力,這原屬於肉食者天生的悲哀與矛盾。

選擇在眾人面前宰殺,意圖何在;看的津津有味的人們,又做何感想。

低著頭快步走過充滿呦喝與血腥的畫面,為自己也是無可避免的肉食者感到羞赧。

參考了小摳的讓分身去旅行一文後,決定也去生一個去冒險。(完全是無痛分娩)
不過幾天前,在他說「想去吃盤餃子再出門冒險」後就失去了蹤影,着急了兩天之後終於有了回音,他去了西安吃餃子。

一開始我還在想"Xian"是中國哪個城鎮,這個換成注音應該是「ㄒㄧㄢ、ㄒㄧㄢˊ、ㄒㄧㄢˇ、ㄒㄧㄢˋ」這四個音,想破了頭也想不出他到底是去了哪裡吃餃子,看他寄來的其他敘述跟照片,才忽然想到應該是要這樣發音「Xi-an」,原來他去了西安,我們舊稱長安的地方。

他還在信裡提到玄宗跟楊貴妃的故事,也去參訪了興慶宮公園,但最難能可貴的是,他竟然在吃完餃子後還不忘記提醒自己得藉著走路消耗吃下去的可怕熱量!!

嗯,這果然是我的分身沒錯,是個熱愛美食與中國文化好青年,他說還要在那裡待上好一陣子,希望他能趕緊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剛我朋友再我的慫恿之下也去生了一隻,結果他在前往伊朗的途中馬上就交到了朋友(穆罕默德),還說要帶他去伊朗四處逛逛,哦~連回教的阿拉真神都出現當導遊了,不知道bao會在中國遇到誰。

不管怎樣,請繼續充實(內外都充實了)的美食文化之旅吧,現實的我也得努力才對。(繼續煞有其事的躺在沙發上呼口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