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自己一直朝餓鬼式的愛情走去,縱有再多酒食在眼前,卻礙於天生食道狹細而無法吞嚥。追根究柢都得怪不斷重複倒帶卡住的曖昧口吻,佐以若有似無的肢體為配料,披髮張口腆著肚子,呶呶哭喊著我得不到的他,都整齊的佇列在眼前。

得不到的複數,今日卻分別以不同面貌的曇花,綻綻地前後交集,落在愛欲求不得也不得求的一點。猜想應是變相情人節,明白這樣的驚喜就應知足,不該動心誤事。

身處未明將明之色,或者該說是未暗將暗之色,不知不覺心境也隨色譜變化萬千,過明過暗都應嚴厲譴責失了分寸的那塊,深恐一不小心就有可能從惡鬼轉入天道;等嚐遍萬般美好繾綣,用罄諸多好運之後,便開始衣裳垢膩、頭上花萎、身體臭穢,再度見捐穢地。嚐過美好的苦痛參雜著甜,始怪於愛分離,同等萬劫不復。

有人愛過後便要自動啟動怨憎程式,狠狠的用相等量的付出咒著對方;我也要這般咒你,狠狠的咒你,咒你能永世幸福,用爭戰的方式讓你得知我想說的有多少;掐著無法過量侃侃而談的喉嚨,想表達的內容,饑餓難耐。

半帖知足摻著一帖不甘心服下,味苦,這苦未必是良藥苦口的苦。

怪一時算盡機關太聰明,深陷泥淖陷阱於無何有,曖曖拙藏於心,卻得假裝全然不自知。料想到頭來又是場疾痛了無痕罷。


痛痛飛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