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天氣太冷還是太過疲勞,日前竟在晚課開始前睡著,坐在地上呼嚕呼嚕地流著口水。約莫十來分鐘才悠悠轉醒。

當下突然覺得朗朗且富有規律的誦經聲,很適合這樣的天氣,不為什麼。也不是說些能振奮人心之類冠冕堂皇的大話,而是能感覺到有什麼事情是在平緩不被察覺的狀況下持續進行著,就算自己並不在其中,也會有種很讓人放心的氛圍存在著。

如果太在意呼吸的動作,就無法順利的像平常一樣的呼吸著,大概是這種感覺;不過這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有同樣感受。

明信片弄的差不多了,可以寫的都寫完,還剩下幾張沒畫的今天也買紙回來準備動工。收集了一些先前沒寄出去的想一併寄出去,收到的人應該會很困擾吧。不過我喜歡那種表情,有些促狹的意味在。

有朋友問我,他是怎麼樣的一個人。我立即回答,不怎麼樣的一個人。

的確,這話聽起來有些傷人,卻又真實貼切的無可厚非。在認知的範圍內,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獨一無二又不怎麼樣的活著。就是這樣。

我也是那麼的獨一無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