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就想通了,算是免去許多不必要的苦惱。我單方面解釋為:原各自運行的星體突然交錯,以致亂失了生物磁場。他現正被另外一顆星體牽引離開,而我已回歸正常。

和朋友待在肯德基,她點餐,然後我坐在一旁喝自己的水,靜靜的,沒有太多話,我喜歡這樣不受侵擾的的會面方式,兩人各自做自己的事情,偶有話題,也只是抬起頭來看著窗外車水馬龍進行著。

我們倆都知道,平時那些可以說話的,並不代表就是朋友,只是單純可以說話的人。簡單的應對進退,那樣的定義太膚淺,並不適合像我們這種平時就很難搞又過份敏感的性格角色;縱然是待在同一個場地沒話題聊也不會感到格外的尷尬,擰開瓶蓋喝水,做著自己的事,沒有過去沒有現在沒有未來,反而有一種安心成份在裡頭。

時間到了,各自又另有約,拎起包包去赴另一場偶有簡單的失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