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住在2樓

只有2樓的距離 我想
要不要搭電梯
還是走樓梯呢

在猶疑的同時 我還是步入電梯
輕輕對著2F的按鈕按了下去

上升

開始思考
思考 在電梯門打開的同時 嘎然停止
像碎了一半的碎紙機那樣

站在有著鏤空雕花的大門前
看著上頭隱約映著自己影像
面無表情
說不出是憔悴還是歡欣

就這麼日復一日的 轉動門把
拉開了厚重的門

走了進去

又是一扇門
又是一扇門
又是一扇門
又是一扇門

站在最後一扇門前
低著頭 緩緩推開他
映入眼簾的 是熟悉的場景

這個房間的名字叫做 回憶

我住在2樓
我住在回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