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發表的作品
一次出清。

最近老是再犯錯 一不小心就把場面弄糟了
我也很想趕快的改進自己
不過 好像很吃力



對不起。

要說對不起也是要有很大的勇氣的
一時之間 要去跟誰借那麼多的勇氣呢

(想要出租者 請盡快與我聯絡)
---------------------

《為什麼》

沒有太多的為什麼可以讓我為什麼
你想要問什麼 我回答為什麼
這並不能算是什麼 你還想聽什麼
我還能做些什麼 說些什麼 聽些什麼
太多為什麼的為什麼
還有什麼能夠不為什麼而為什麼著
--------------------------------
《夜色》

夜深如墨

嘆息一聲輕慢
溢出水面
在子夜前 汩汩不絕的夢囈
從濕軟之地 傾瀉而出

乘風

掠過樹梢是今晚心底的小夢
穿過你熟睡的玻璃窗
飛進了盆栽底部

準備一陣驚天動地的生物學
破土而出

明月 仍有改不掉的向光性
做一晚 慢熟的曇花
只為你 綻放
在游離間 聽你的鼻息

望著滿天的 笑

餘下的一點風光
在杯底旋轉
悄悄佔據心房
灌溉

夜深如墨

-----------------------------
《不熱》

如何叫夏天不熱
就如同要我不去 想

你好嗎

嗷嗷是飢渴的耳鳴
思考浸泡在一天的
鹽分裡 發臭

不是從眼眶而出
不是從口鼻而出
未飽和的重量
低垂在雙肩 從左右兩邊開始不規則的偏移
進入體內的 遲早都要離開
我卻留不住

出口和入口 都是你的棲息地

卻後悔 從夏天 開始懊惱
如何叫夏天不熱這件事
--------------------------
《贈小月》

我沒看見長安也沒看見月
太陽隱沒在地平線
張口用嘴 啣住了一首詩
囫圇 吞下

吞掉長安城裡的那輪月
用千古的惆悵去消化

要度不只小月
不寫 卻早已寫罄滿腹的搖擺
要我怎麼去傾囊
倒出來 不過只有五文錢

過時的錢幣 滾成
不見的明月

在你手中
--------------------------
《過後》

出的 不過是一陣白花花
手中的熾熱感 消退

白就以該以白來抹除
濕潤的體溫

脫去無力的 指尖
岸頭又擱淺一灘 浪花

我們都將從海中
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