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最近很煩,好多事情都亂成一團等著要去處理,
草草寫下這篇近況,用晦澀的手法,
點出一些發生在週遭的人、事、物,
我不想刻意去點破,也請不要刻意的對號入座。
用典甚多,有緣人請自行參透吧,呵呵。

夜已深,天尚未明,
我又得消失個三、四天才行了。


《近況》
別輕易去翻夢
過往還在追著歷史討債
哽著一塊大石
搖搖而不墜
我不從青埂峰而墜
我不從花果山而墜

那你給我的
仍是最為弔詭的絢爛

見他晃愣愣的掛在你的言行之上
緊緊繫著一捆捆多刺 多刺
還聲稱是平衡世俗道德的罪惡感

我見他日漸風乾成脯

(聽說道不行 可乘桴浮于海 是真的嗎)

滿懷期待能跌個粉碎
且最好能跌得又一次的神魂俱
裂 猶如開天闢地的那一斧
裂 神魂俱
裂開的痛在來不及掙扎的秘密之下
偽像蛻皮的蛇 從鼻頭開始
撕ㄧ片龜裂的鱗 吻一片暗沉的唇
皆用手指徐徐匍匐
沿不合之天地
不和之你我

或是稱之我 你

哽著他
紛紛從眼眶墜



化人 化猴 化緣


一塊多情石






(看來你終究與我無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