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死了。

好像每隔一段時間,我的電腦就會很不聽話的往生去某處。
這次他去的地方比較遠,大概不會再回來之類的,希望最後一次寫這東西。

可不可以,不要只是希望呢。

因為手殘,大老闆是說是手殘,然後主機板燒了,炒火乾的燒了,實際情形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反正就是一時腦殘外加一點手殘,接著臭臭,送修。

我不是冠C,所以應該沒事,沒有奇怪的照片,沒有奇怪的影片,還有,我不是什麼狗屁倒灶的垃圾名人。

那味道讓我想起從前實習時,電容如爆米花一樣爆裂的神祕氣味;也想起我上次忘了攪拌,還開著大火黏糊糊的附在鍋底的焦黑神秘料理。

好臭,臭和黑好像總是一起出現的樣子,他們感情真好。

最近的手很殘,昨晚因為天氣有冷,想把窗戶關起來,結果不知道是我施力不當還是天曉得什麼因素,紗窗瞬間往生;早上起床想換件外套穿,老是穿小綠綠出門也不是辦法,從衣櫃拿出很久沒穿的藍袈裟牛仔外套,拍拍霉氣,剛套好要拉上拉鍊時,啪的一聲,第N+1個拉鍊頭瞬間往生。

呆了。難道我是海格力士的轉生嗎,怎麼會有這麼大的力氣?(也記不得吃了什麼勞什子大力丸)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我想這樣他們三個在黃泉路上就不孤單了。(巴頭)

趁著沒有電腦的日子,把房間裡滿地的垃圾一股作氣(這句話總讓我沒由來的想起放屁)的扔了,把買了很久沒看的雜書二股作氣的看完了(這期間還去還去搜刮了室友的漫畫,本來還想把信寄出去的,結果發現地址都在電腦裡 ),然後,三股作氣的躺在床上,空虛的蓋上棉被,寂寞吞掉兩口氣,吊著最後的一口氣等天亮。

等天亮的原因是,我失眠了。

今天下午,去了一趟大溪,去那裡散散心,走走,看看。
傳聞中的賴媽媽豆花不好吃,脆圓,失敗。(很喜歡吃脆圓啊~)
果然傳聞中的「好吃名號」還是要親自用身體確認才會知道。(別問我爲什麼要用身體。)

走進一間寺院,裡頭的老菩薩親切地對我一笑,合十道聲阿彌佗佛,然後又繼續的虔誠的向佛祝禱,不知道爲什麼,這畫面總有種奇妙的氛圍在那。

燭火,佛像,老菩薩,合十。

大概是我想太多了。最近怪怪的,沒有電腦之後感覺好怪,放空的時間變多,胡思亂想的範圍也變大了。

我在想,感情是怎麼一回事。(任何有感的情緒。)




P.S
送修結果出來了,大老闆的決定是,除了硬碟之外 ,其餘的都要換新......(聞到一陣焦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