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想去把糾纏多年的智齒拔掉,做為某項特別的紀念,誰知醫生只看了一眼,就叫我走人了。
他的小診所沒辦法解決這頑劣的傢伙,要我到大一點的醫院去動動手術,大概又是要切開牙齦一類的,想到就麻煩,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氣,頓時灰飛湮滅。

今天雞排妹唱的不錯,不枉費我再次捨棄了心愛的星星知我星啊,這幾集終於漸漸步上軌道了,唱的有模有樣。

去求了張籤,自是姻緣天注定,我也沒什麼話好說了。結局已經寫好在那,是先知的預言,沒鋪好卻已經走到一半的石子路;另外,痛恨跪在沙發上寫字,毫無著力點可言,吃不了肥身體的海綿,拉沉著一張破老臉。

不知道誰半夜不睡覺,在外頭吹口哨,似人又似鳥,傻傻分不清楚到底是什麼;廁所燈壞了,明滅不定,昨晚4點要洗澡的時候還打不開,開窗偷光於陽台,硬生做一回車胤。

晚來有花香瀰漫,一連數日,香的妖艷,不知是什麼花在夜裡作怪。


這張圖,本來是想搞張全身的圖來看看,最後懶惰心遍起,作罷。剪剪裁裁切切切。

依照慣例,2B畫出粗略的草稿,同學說根本就是原住民,哦,其實不是。



臉局部上色,調整臉部色塊,頭巾和衣服的顏色考慮很久。





臉部放大圖,此時臉上色塊還很明顯。







調整臉部陰影色彩,五官。 服裝定色,發現銀比金還要難表現光澤。




來放大衣服上的銀飾。





來個全身照一下。





懶惰症發作,無藥可醫,毅然決定裁去下半身,叮叮噹噹的銀飾,畫完不知道都民國幾年去,貼上上半身,懶的細修。






特寫一下杯子,畫不出銅綠感,樣子倒像青玉爵,裡頭八成裝的是精力湯之類的。
飲酒不??

好孩子不喝酒的。






調整色差,讓五官更顯的立體,相對的衣服顏色被吃掉了,好喜歡這張的五官,水水的苗姑娘。





所以我再裁,完成。







從完整的全身圖,切到剩下一顆頭,想想我也真是不容易啊。(倒)
花費時間大概是5、6個小時,邊畫圖邊聽電視,真是人間一大享受。

看到有很多人都用條例式的寫法,有簡媜私房書的錯覺。

還有,我腳麻了,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