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藥吃完了,今天回診。醫生告知淋巴結還是腫的很明顯,之後不排除開刀取出進行化驗,擊碎自以為已經痊癒的信心。約莫還有一公分左右的大小,腋下也還有一顆,額角上的發炎有擴散到左眉頭的趨勢,從紅腫變成疼痛狀態,帶回一瓶不超過拇指大的小藥膏,繼續吃藥觀察中。

保安宮一對一古蹟巡禮很有趣,這樣持續吸收下去,我看我也可以去當古蹟導覽人員了。講師怎麼看都像是大學班導的臉,講到一半卻跟我聊起他自家兩個小孩的事。古人的智慧真是不可思,不可議,小小撇步大發現。走到半路腳趾上的繃帶飛掉了,好糗,午後大雨不是蓋的,指甲跟上次一樣被挖掉了一大片,紅沉沉地跟智齒的空缺一樣。

轉戰北美館,狡詐的拿出學生證扮演失業學生混進去,星期六持學生證免費入場。下禮拜就得要回收學生證了,得加緊用才是。外頭有群小朋友正在青春的寫生,真想一把搶過來對他們說:「來,讓大叔幫你們畫!!」可惜我的寫生齒輪在國小之後,就生滿銹鐵,停止運作。深深地被裡頭的展品震飛,好內力!!閃亮亮的臉譜配上刻意的線條,前衛到的不行風格看得直教人頭暈,在室內冷氣和失調畫面挟襲之下,只得坐在一旁閉上眼睛猛揉太陽穴,差點在裡頭入定成為另外一件失敗作品,命名為《有足夠發炎權的臉腫的肥胖者》。

士林夜市人擠人,看不到想吃又負擔的起的東西,路旁康寶濃湯發表新產品,免不了貪心喝了幾杯顏色怪異的口感,不上不下。虔心參拜慈誠宮後,呆坐在廟口吃起供品,瞥見附近有潤餅,身為喜歡把東西捲在一起吃的鑑賞員當然不可錯過。嗯,味道普通,外頭好像鮮少會有人在裡面包起黃油麵啊,好想吃有黃油麵,裡頭還附帶豐富配料的潤餅,充滿傷心失意的只好繼續轉戰綠精靈挑選貴死人又胖死人的軟糖,距離上次購買的年份已是不可考,沒想到從35/100g漲成40/100g,物價上漲的威力真的可怕。意思意思地挖了幾瓢,心虛的亮出9折優待卡,接過手的發票上打著94元。

回家的時候意外發現很難得出現在人世間的111,當下立即往他後頭616的方向奔去。(?)

老劉提議要去玩兩天一夜,可惜我已經窮爆了,再這樣下去是要我去路上分或者是去賣屁股了嗎??不行,之前就說過我不玩這種的啊。十方大德如果有看出眼前哀求,可以試著把錢投入拖在我身後的袋子,將會有不可思議的願望會成真喔。(偽甜笑)

黑暗咖哩醬搭配水餃真是異樣美味,韭菜、高麗菜、玉米,怎麼搭就怎麼配,要是人跟人之間有這麼單純就好了。被歡樂今宵的歌詞擊倒,原來燕姿之前唱的就是這首歌,威力好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