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在醫院閑來無事,心血來潮的打開手機看看之前跨年是誰傳簡訊來。當初也只是草草瞄過幾眼,並未多加留意,讀了幾封後發現其中有幾個是以前國高中的同學,而且是幾十光年才會聯絡一次的那種小屁孩。

大學畢業那年我心頭老大不高興就把通訊錄裡的電話全都刪的乾乾淨淨,一點屁渣都沒留下,要不是簡訊後頭的署名,還真不知道是誰這麼有心特地挑在跨年寄個罐頭簡訊祝賀。

正打算把這些一個個號碼輸入手機內,沒想到愚蠢的慘事就發生了──剛輸入好的名字按下確認後,沒想到那個訊息卻變成簡訊自動傳送出去。看著傳送的畫面,先是愣了一下才會意過來剛剛究竟發生什麼事,不禁想問,現在的手機都是這般奧妙的嗎?

不一會,那封收到只有自己名字的苦主,就馬上回覆簡短的「幹嘛」,這樣的回覆倒也還在意料之中,編排方式還特地用上下兩行隔開,看的出他也挺無聊的。不過,我總不能回覆他說我剛剛按錯了,本來想要把你輸入電話簿之類卻變成發送出去的蠢事,實在是有失面子,隨便找個理由搪塞過去就好,而且還要裝的悉鬆平常,若無其事。這的確有一定的難度。

「沒有啦,新年快樂。」當下想了想,送出這幾個字之後,他馬上回傳了個意味深遠笑臉給我。

果然,誰會相信這等鬼話!?要是我平白無故收到一封只有自己名字的簡訊,然後對方再後來又給你補了一句新年快樂,只會覺得這個人一定是有病還是哪裡出了問題。從以前開始他就不是個能夠簡單敷衍應付的人物,下次同學會肯定又要被提出來挖苦一番,再想到之前還有些把柄落在他手上就覺得嘔,只能怪當初自己年輕不懂事啊。

看了看日期,元旦已經過了九天了,新年快樂應該還不算太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