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站在牆角 努力踮高

一副自信心滿滿的笑著說
「嘿 我就是 硬漢 誰都打不倒我」

我在對街 看著躲在牆角的你
不時小心翼翼的四處張望
對著面前空氣 奮力的揮著手中那只破爛的拳套

「喝!」
你再一次的努力對著路人吐出的菸圈 做出一拳無謂的攻擊

看著過往的路人 對你投以異樣的眼光

你卻都不在乎

有人在你跟前 隨意的投了10元
你無神的看了他幾眼
忽然想起什麼的 緩緩彎腰撿起那10元
放進自己的口袋 傻傻的對那個人 咧嘴一笑

而他只是搖搖頭 沒說了什麼就走了

而你卻都不在乎

內斂的樂天派 卻處處突顯你的不安
狼狽而徨恐的模樣 像極了鬥敗而流落街頭的喪家之犬

但你從不向誰搖尾乞憐 因為你還保有不值錢的自尊

披著破舊盔甲的喪家之犬
垂著尾巴 努力防守著
誰都知道 你從來就不具備贏的條件

深夜在牆角的嗚咽 透露了一切
你不想一個人 但是你就是一個人

想到這裡 你不禁放聲大哭了起來
無視別人的眼光
蹲在牆角的背影 因為哭泣開始有了起伏

你卻都不在乎

因為同情 所以我們假裝不懂
只是一味的訕笑著你的 傻

你卻都不在乎


第358次 你再度揮拳落空

但你依舊一副自信心滿滿的笑著說
「嘿 我就是 硬漢 誰都打不倒我」

只是這次眼角 多了淚光

你卻都不在乎

我在對街 默默細數你的呢喃

你卻都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