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樣子

愛情裡的陳腔濫調
聽太多反覺一陣刺耳
想愛 就讓他去愛
愛他的愛慕虛榮
愛他的甜言蜜語
這樣的對白
傷人一百 傷己八十

當初是誰先說要分手
現在是誰低頭說復合
走漏了風聲 習慣性的說謊
還要求我給你什麼公平

難過的時候 沒有你
快樂的時候 沒有你
寂寞的時候 沒有你
將來的日子 沒有你

樂的開心

用愛情撞上我之後
你卻加速逃逸
想聽的理由都顯的太多餘
你跪在我面前催眠自己
一切都太離奇

當初是誰先選擇逃避
現在是誰哭喪著說:需要你
放棄你 不代表放棄了自己
活在你想要的愛情裡 讓我靠岸

難過的時候 只有我
快樂的時候 只有我
寂寞的時候 只有我
過去的日子 剩下你

剩餘的火光 映著彼此的臉龐
我向前進 放你醉死孤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