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新增了版主回應的功能
滿有趣的
第一次有 "這裡真的是我的"的感覺
(笑)

最近發現
有些人說話的方式和態度 真的很討人厭
事情都不一次就講個明白
非得要拐彎抹角的 語帶雙關 分個好幾次在暗示
真是受夠這種人了
姑且把這種人歸納在●●●裡面好了
凡是適度即可 過頭了就會惹人嫌

期中考終於結束了
感謝徵信社 釋允 肇哥的傾囊相授
要是早點能跟他們混熟
或許我就不會被當掉這麼多了
比起跟某些人在一起
自在多了
要的不是虛假 而是真誠
我也確切感受到他們帶給我的真誠感
現在很少人願意幫個連計算機都不會用的笨蛋的

我想大笑 真的

這次的題目 如果沒有寫錯的話
應該不會被當掉吧
不會寫的題目還是不少
但是跟高中時期的我比起來
我深深的覺得 自己進步很多了
至少不是一片慘白
抱個鴨蛋回家做鹹蛋之類的...

自助餐的菜尾+報告上台的壓力+玫瑰奶茶
這種種的因素 讓我虛弱的腸胃更加的糟糕
沒日沒夜的拉肚子 這種感覺真不好受
本來不想上台報告的
結果老師竟然說什麼 每個人都要上去講幾句才行的鬼話
腦袋頓時一片空白 胡亂的唸著昨晚自己打的報告內容
肚子又隱隱的痛了起來
我真的很討厭上台報告
每次只要一到要報告的前幾天
肚子就會開始作怪
就像生小孩之前都會陣痛很久一樣
越接近報告時間 陣痛的頻率就會越來越快
看來之前學的消除焦慮的辦法 還是沒用吶
還是時常感到焦慮在我的身體裡咚咚咚地打鼓

今天終於去看了醫生
也乖乖吃了藥
趕快好起來吧 身體

這篇加了很多台論小朋友的暱稱
應小朋友們的要求
滿有新鮮感的題材

《找不到理由》
月季花在月底
禿了頭
還傻愣愣的晃在四月微風裡

燈泡暈黃了記憶
不加糖
是你心底今晚的 月光
你卻連哭都找不到
理由

我聽不到

清明的雨 不來
五月 不飛雪
就用舀一勺 多情
灌溉一畝 心田
落至青梗峰下
灌醉一位 詩人

他說書 用預言
小說
你的 愛情觀

霜氣不降 楓葉 早鐵青著一張晚娘臉孔
山林 呼喚一次次 遲歸的
黃昏
我卻連不哭都找不到
理由

你聽不到

時針停留在 不知好歹的狀態
風 躡手躡腳走進萬家燈火的夢中

燈火輝煌 就隨他燈火輝煌
吹不盡的 春風
是多胎化的哀愁

照不透你心底的小小眷戀
是一件失敗的琉璃製品
理由 早碎了一地

漸進式的詢問法
無法用正常的思考邏輯
評斷狂熱殉道者的作為

如學藝不精 之於我
問號 在失去星子的瞳孔間 失焦
滑落
在鼻樑之下

沒有留傳千秋的秋千
想法 卻站在上頭
不住 搖晃
盪成 不規則的弧度

讓我為你的不哭 找理由

讓你為我的哭 找理由

荒謬蜿蜒成一條S型的小徑
盤旋在 四月的夜裡
從未 不見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