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小月 煌 兩個人 再討論著「討厭」這件事情
其實我很少討厭誰或是怎樣的
頂多是介於不討厭和不喜歡兩者之間

不討厭 但也不喜歡

對於很多的人 我是保持這樣的態度的
這種東西 很主觀性 就跟相對的喜歡 是一樣的道理
沒辦法很明確說出 為什麼會討厭或者喜歡
有可能是第一印象 有可能是平時的言行舉止 遣詞用字...等等
當然 最重要的 還是態度問題

一個人的態度真的很重要

真的很沒辦法忍受 那些眼睛長在頭頂上自以為是的傢伙
或者老是對別人頤指氣使 自己卻在那裡光說不練的人
儼然是場愚蠢的默劇

如果你是太陽
那麼我肯定是別的星系的行星

最近的星光越來越難看了
尤其是在知道很多內幕之後
作SHOW的感覺讓我很失望
尤其是那個唱第一天妝很濃 眼袋很重的那個女生
他的聲音一點都不適合唱這首歌
整個很跳TONE 而且每一句都沒有到點 根本是荒腔走板的演出
已經覺得我夠慘了 想不到他比我還糟糕(攤)
上次也有一個唱第一天的被淘汰掉了吧(笑)
這故事告訴我們 一ˊ~~(加長尾音) 中視請不要在選燕姿的歌給參賽者唱了!!
要不就讓參賽者自行選歌......

星光幫人越來越少了 看著暴雷文一篇篇的跑出來 心情好沉重啊
想要回歸本質 開開心心的唱歌 才是最困難的吧
唱到最後 大家都累了 想逃開
卻又由不得自己
嗯 我懂
就像那時候想要休息的燕姿
是一樣的心情
(詳情 請參考the moment的mv)

我也喜歡唱歌 雖然不好聽 老是引人側目
可是 一但喜歡上就沒藥醫了


----------------------------------------------
這篇是想寫"變質"的感覺


浴室是另外一個房間
我在裡頭 養了一個月亮
一成不變只為朦朧成十五 十六的
皎潔



(這就愛嗎)

馬桶 是另外一個座位
我在上頭 醞釀一篇文章
充滿空洞只為了填滿過多不自然的
談吐


怎麼說都是無可避免的傷害
穿著剪裁失敗的衣服
起身按下 沖水
文章隨著月色 絞成一股順時針
方向
你我的沉默
不得體用擴音器來談判
就用水聲來成全他的對白
靠牆站好
別上他送你十元一盒的迴紋針

對不起

(這就是喜歡嗎)

四分五裂的臉孔 茫然
四分五裂的黑夜 自由
四分五裂的 接受
尊重彼此職責所在
觀望者與被觀望者
連珠炮似的字句
和解?
視線 瀰漫煙硝味
如何去感受馬桶上的溫度
在浴室裡 關起窗戶
你說不說 我說不說 他說不說

爸 媽也不說

謝謝

(這就是迷戀嗎)

深呼吸
旁觀者紛紛投射過來的視線
造成了誤會 有太多無法解釋
嘶吼在痛快的漩渦深處 百口莫辯
我只是有時候必須很理性
不是愛 只是曾經是以為如此
不是喜歡 只是曾經以為是如此

什麼都不是 原來是如此

只是 在牆角潮濕的水苔
按下了沖水
馬桶 沖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