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夏天偷走我的好脾氣了吧
也有可能是夏天還一個的本我 於我

此刻我完全無法分辨 內心的那個自己
到底想說些什麼
仿若一堵無形的高牆 擋在我們之間

「可以讓高牆 倒下嗎??」 我試著這麼問
「生我者父母 知我者誰??」 他兩眼無神的這麼說著

往往是在氣自己吧
這麼大了 還不懂得控制情緒
對於某些事 不想表達看法
也不想去多說些什麼
但那並不代表 我沒有認真去思考這件事情的始末
就怕說出來的 和自己真正想講的 差距甚遠
別人可以拒聽 同時我也擁有拒說的權利

不是愛生氣 是在了解自己
每一次發完脾氣之後 總會好好的反省一番
到底是哪裡還做的不夠好 是哪句話說的不夠得體

如果有錯 就要即時道歉
如果是別人的錯 那麼 我等一句 抱歉
等一句
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