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聲危危,雨生百榖,蛙鳴在雷聲之後更為明顯。

夜半,還未入眠,剛邊和友人還在聊著聚餐的事宜,邊和網友聊著各自喜歡的人的心情。

真的是很微妙啊,明明喜歡的對象不同,但是那股心情、心態卻是雷同。他遲疑著要不要向對方告白,卻深怕說了,這曖昧的味道就變質。兩人之間不再矇矓,優缺點皆毫無保留的暴露在陽光之下,他想,那時這份喜歡的感覺還會在嗎??

迷戀、喜歡、愛,這三者剛開始的面貌都是一樣,雖嘴上說著不在意,但心理面的佔有慾卻與日俱增,愛是高潔,喜歡是獨占,迷戀只是一種單純的感覺,越是癡迷、執著,越看不清本來面貌。

我呢?

聽著各種聲音在耳邊響起,雨啊,就一直下吧,聽雷聲響起,正好眠。




加了背影之後,顏色更突出了。

重點在荷葉,我很喜歡荷葉的色澤,彷彿側耳聽著,種種喜歡的聲音,聲聲的叫喚愛情的名。


懶人作畫重點:不想畫的部份就用荷葉遮住吧,這張的胸型很怪呵,臉也被背景吃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