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客是不是又開始不穩了,剛剛本來在回覆留言,結果按下確認之後卻出現了痞客狐頭殼壞去的字眼,打了一長串的廢話通通被吃個殆盡,為什麼老天爺連回覆留言這麼一點小小的樂趣也要剝奪走呢。好啦,現在發文也要戰戰競競的,因為隨時都有可能會出現什麼"已被登出,需要重新登入"的訊息,中斷平常就不怎麼穩的思考迴路。

下午在首頁的專欄裡看到京劇的介紹,手癢了就畫了一張偽京劇。有鑑於之前畫過的可怕唐妝,這次下筆的時候就格外小心了,不太敢用過於詭異的顏色來畫眼影,等到臉部大致完成,要回頭畫珠花冠時,整個心情就down下來了,心想大概畫完又要開始努力爆走,就大概的點個意思就好。(真的只有意思意思)早知道就不要弄得那麼複雜,找不到圖片可以參考,只好自己亂猜測應該是長什麼模樣,眼睛跟眉毛應該都要往上提才對,口紅應該可以再艷一點。




表情其實還滿能劇的,那種很怪的武士表情,嘴巴下垂,眼睛也很詭異的那種。










感覺很囧,,為什麼反而上色之後變成笑臉?下次還是別亂挑戰這個好了,給自己找碴就是在說我。





幾天前畫的小葵,第一次畫爆乳紅鬼龍葵,爆乳真的不是我的菜啊!!....就當作夏天到了清涼一下吧XD

上色後的胸型依然很彆扭,但彆扭的小葵依然很可愛啊~~(其實心裡想的是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x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